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发展智慧城市事宜小组委员会参观香港圣公会何明华会督中学(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发展智慧城市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二月二十四日)参观香港圣公会何明华会督中学,以了解STEAM教育(即科学、科技、工程、艺术和数学)在推动香港建立知识型社会及发展智慧城市的角色。
 
  议员首先听取学校代表简介该校推行STEAM教育的概况,包括课程、教师培训、学与教和学生活动。
 
  议员随后参观校园内的STEAM教学设施,包括人工智能创新实验室、编程实验室和5G智能水耕种植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经历,以及培养年青人创新及创业文化的措施。
 
  在学校推广STEAM教育是政府推动「智慧市民」的其中一项措施。议员亦藉此机会与学校代表交流,讨论政府如何进一步支援学校推行更多与STEAM相关的课程和活动,为本地提供科技专才和从业员,以促进香港创科发展。
 
  出席是次参观活动包括小组委员会主席葛珮帆、小组委员会委员林新强,以及非小组委员会委员颜汶羽。
 
2023年2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发展智慧城市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二月二十四日)参观香港圣公会何明华会督中学。图示议员听取学校代表简介该校STEAM教育的概况。
立法会发展智慧城市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二月二十四日)参观香港圣公会何明华会督中学。图示小组委员会主席葛珮帆(左二)、小组委员会委员林新强(左一)和非小组委员会委员颜汶羽(左三)深入了解学生参与STEAM教育的学习经历。
立法会发展智慧城市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二月二十四日)参观香港圣公会何明华会督中学。图示议员与学校的代表在该校5G智能水耕种植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