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安中心呼吁市民不要饮用一批有玻璃破裂风险的法国进口樽装酒精饮品
*********************************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中心)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呼吁市民不要饮用一批法国进口的樽装酒精饮品,因为有关产品有玻璃破裂风险。业界如持有受影响批次的产品,亦应立即停止使用或出售。

  产品资料如下:

产品名称:Chablis 2021
品牌:Louis Latour 
来源地:法国
容量:三百七十五毫升
批次编号:L2216879 
进口商:灵思概念有限公司

  中心发言人说:「中心接获欧洲联盟委员会食品和饲料快速预警系统的通报,指上述产品因为有玻璃破裂风险,正进行回收。中心得悉事件后,已随即联络上述进口商跟进,初步调查发现上述进口商曾进口受影响批次的有关产品。」

  发言人表示,该进口商已按中心指示将受影响产品停售、下架及展开回收。市民可于办公时间致电该进口商热线2802 2818,查询上述产品的回收事宜。

  发言人呼吁市民如购入受影响批次产品应停止饮用。业界如持有受影响批次的产品,亦应立即停止使用或出售。

  中心会就事件通知业界,并继续跟进事件和采取适当行动。调查仍然继续。
 
2023年2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