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检获约四百四十万元怀疑冒牌货物(附图)
***********************
  香港海关二月十四至十六日采取连串执法行动,从不同层面打击本地及跨境冒牌物品活动。行动中,海关在深圳湾管制站和元朗检获超过一万一千件怀疑冒牌货物,估计市值共约四百四十万元,并拘捕两名怀疑涉案男子。
   
  海关人员透过风险评估,在深圳湾管制站截查两辆入境货车,在车上分别检获两批怀疑冒牌货物,包括服装、鞋、手袋、香烟和烈酒,数量超过五千八百件,并拘捕两名五十九和六十五岁的男货车司机。
   
  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锁定元朗一间物流公司,并到该公司进行突击搜查,再检获超过五千六百件怀疑冒牌货物,包括足球球衣、手表和饰品。
   
  初步调查显示三批货物将转口至海外国家,案件仍在调查中,两名被捕男子现正保释候查。
   
  海关会继续加强与内地及海外执法机关合作,严厉打击跨境冒牌物品活动。
   
  根据《商品说明条例》,任何人进出口冒牌物品,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十万元及监禁五年。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冒牌活动。
 
2023年2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二月十四至十六日采取连串执法行动,从不同层面打击本地及跨境冒牌物品活动。行动中,海关在深圳湾管制站和元朗检获超过一万一千件怀疑冒牌货物,估计市值共约四百四十万元。图示部分检获的怀疑冒牌货物。
香港海关二月十四至十六日采取连串执法行动,从不同层面打击本地及跨境冒牌物品活动。行动中,海关在深圳湾管制站和元朗检获超过一万一千件怀疑冒牌货物,估计市值共约四百四十万元。图示其中一件检获的怀疑冒牌足球球衣。
香港海关二月十四至十六日采取连串执法行动,从不同层面打击本地及跨境冒牌物品活动。行动中,海关在深圳湾管制站和元朗检获超过一万一千件怀疑冒牌货物,估计市值共约四百四十万元。图示其中一件检获的怀疑冒牌足球球衣。
香港海关二月十四至十六日采取连串执法行动,从不同层面打击本地及跨境冒牌物品活动。行动中,海关在深圳湾管制站和元朗检获超过一万一千件怀疑冒牌货物,估计市值共约四百四十万元。图示部分检获的怀疑冒牌手表。
香港海关二月十四至十六日采取连串执法行动,从不同层面打击本地及跨境冒牌物品活动。行动中,海关在深圳湾管制站和元朗检获超过一万一千件怀疑冒牌货物,估计市值共约四百四十万元。图示海关人员检获一批怀疑冒牌货物的物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