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工程署与中国海关总署续签《机电产品安全及能源效益合作安排》(附图)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二月十六日)与中国海关总署续签《机电产品安全及能源效益合作安排》(《合作安排》),深化双方在机电产品安全及能源效益方面的合作。
 
  《合作安排》由机电署署长彭耀雄和海关总署商品检验司司长林建田在环境及生态局局长谢展寰和海关总署副署长王令浚见证下签署,合作内容包括加强双方在机电产品安全管理及共同推动能源效益方面的合作。
 
  谢展寰在签署仪式致辞时表示,有效落实《合作安排》能够进一步提升两地机电产品的安全性;在能源效益等领域上进一步加强协作,亦有助两地实现碳中和。
 
  《合作安排》自二○○三年签订,20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紧密联系,有效促进两地在机电产品安全及能源效益方面的发展。
 
 
2023年2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1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二月十六日)与中国海关总署续签《机电产品安全及能源效益合作安排》(《合作安排》),深化双方在机电产品安全及能源效益方面的合作。图示机电工程署署长彭耀雄(右三)和海关总署商品检验司司长林建田(左三)在环境及生态局局长谢展寰(右二)和海关总署副署长王令浚(左二)见证下签署《合作安排》。
机电工程署署长彭耀雄今日(二月十六日)在政府总部与中国海关总署续签《机电产品安全及能源效益合作安排》,深化双方在机电产品安全及能源效益方面的合作。图示(前排左三起)海关总署商品检验司司长林建田、海关总署总工程师李文健、海关总署副署长王令浚、环境及生态局局长谢展寰及彭耀雄在续签仪式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