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英国得奖数码广告公司LoopMe在香港开设地区办事处(附图)
******************************
  专门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升品牌广告表现的英国得奖科技公司LoopMe今日(二月十五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地区办事处,拓展北亚太地区和大中华业务。
  
  LoopMe利用其专利的人工智能技术PurchaseLoop和人工智能支援的Intelligent Marketplace,为品牌和广告代理提供以结果为本的数码广告解决方案。北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冯秉聪表示,LoopMe专门利用人工智能提升品牌广告的表现和效果,提供实时消费者情绪以建立客户群。公司的广告业务以流动应用程式及游戏内的影片为主,目前客户包括科技和零售行业,并会拓展亚太地区内的金融服务、快速消费品和其他行业的客户群。
  
  冯秉聪表示,LoopMe于二○二二年的收入达1.5亿美元,全球年增长达百分之55,单计亚太地区的年增长达百分之27,反映客户对公司以结果为本和不依赖个人识别数据的科技产品需求持续上升。LoopMe在疫情期间继续在区内投放资源,拓展大中华区的客户群,现在香港开设办事处将有助公司进一步扩展大中华区、日本和韩国的业务。
  
  他说:「公司其中一个首要工作是投资和发展亚太地区业务。香港不但邻近中国内地,亦是亚太地区其中一个最国际化的城市,汇集中西文化意念,这非常独特的优势突显其在亚太市场的地位。同时,香港拥有大量具有内地和全球视野的人才,是我们服务内地客户和拓展区内业务的最佳据点。」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见LoopMe选择香港为地区据点,香港不但拥有优越地理位置,亦具备世界级互联网连接服务,为数码营销专家提供卓越的网上及流动平台。香港与内地全面通关将会促进本地经济和跨境商业活动,我们希望LoopMe能把握这些机遇,在亚太地区取得美满成果。」
   
关于LoopMe
  
  LoopMe成立于二○一二年,是一个领先的流动广告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实时优化媒体投放,提供出色的影片广告,提升业务成果,并在线上和线下更有效协助客户达到营销目标,包括提升品牌形象、购买意欲、注意度、客流量和销售额。LoopMe总部位于英国,并在纽约、波士顿、亚特兰大、芝加哥、底特律、三藩市、洛杉矶、多伦多、新加坡、悉尼、东京、第聂伯罗、克拉科夫和香港设有办事处。LoopMe赢得多个奖项,包括 Digiday Technology Awards的「最佳流动营销平台」、Media Specialist Association Awards「媒体表现组」银奖和中国灵眸大赏「数码-客户群规划组」的奖项。该公司是香港互动广告协会的会员。如欲了解更多关于LoopMe的资料,可浏览loopme.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05992891
 
2023年2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专门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升品牌广告表现的英国得奖科技公司LoopMe今日(二月十五日)宣布,在香港开设地区办事处,拓展北亚太地区和大中华业务。图示LoopMe北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冯秉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