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选举管理委员会及选举事务处总部迁往长沙湾库务大楼
************************
  选举管理委员会(选管会)及选举事务处总部(包括其查询柜位)今日(二月十三日)迁入位于九龙长沙湾东京街西三号库务大楼八楼的新办事处办公,其位于湾仔港湾道二十五号海港中心十楼的办事处(包括其查询柜位)已停止运作。
 
  新办事处的查询电话号码、传真号码、电邮地址及办公时间维持不变,办公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及下午一时三十分至六时,星期六、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详情可参阅选管会(www.eac.hk/ch/contact/contact.htm)及选举事务处(www.reo.gov.hk/ch/contact/contact.htm)网页。有关选举事务处的最新联络资料,请浏览政府电话簿(tel.directory.gov.hk/index_REO_CHI.html)。
 
  由于选举事务处办公室迁址,选民/投票人/选举委员会委员登记册供指明的人(即于相关选举中获有效提名的候选人、符合指明要求的团体/组织,以及登记于政府新闻处新闻发布系统的传媒)查阅的两处办公室地点更新如下:
 
  • 九龙长沙湾东京街西三号库务大楼八楼选举事务处;及
  • 九龙九龙湾展贸径一号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十三楼选举事务处。
  
  查阅上述登记册的电话预约及申请安排则维持不变。
 
  如有查询,请致电选举事务处热线2891 1001。
 
2023年2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3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