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土木工程拓展署就交椅洲人工岛举办展览
******************
  土木工程拓展署将于二月九日起就交椅洲人工岛的填海范围、概括土地用途、策略性运输基建、及可能融资选项四方面的初步建议举行展览,以加强公众对交椅洲人工岛初步建议的了解,并收集市民的意见。

  展览将于以下地点举行:
 
日期 地点
二月九日至三月三十一日 中环展城馆
二月九日至三月三十一日 东涌社区联络中心
二月十日至十六日 中环街市
二月十日至十六日 东涌富东广场
二月二十四日至三月二日 天水围+WOO嘉湖
三月三日至九日 屯门栢丽广场
三月十七日至二十三日 荃湾南丰纱厂

  交椅洲人工岛公众参与活动已展开,欢迎公众就交椅洲人工岛的初步建议发表意见。为方便统筹,我们希望意见可于三月三十一日或之前透过有关研究网页(www.centralwaters.hk/tc/)、电邮(info@centralwaters.hk)、邮寄(香港大屿山东涌海滨路13号 东涌社区联络中心)或传真(2779 8428)提交。交椅洲人工岛项目的公众参与活动会持续进行,随着项目的研究继续进行和深化,往后会在不同阶段(包括各个法定程序进行期间)设有公众参与的环节。公众参与活动相关资料已上载至研究网页(www.centralwaters.hk/tc/public-engagement-activities/),并会不时更新。
 
2023年2月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0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