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将辩论「政府治理水平现代化」的议案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星期三(二月八日)上午十一时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举行会议。在会议上,议员将辩论一项有关「政府治理水平现代化」的议案。该项议案由容海恩提出,议案内容载于附录一。陆颂雄和吴杰庄将就容海恩的议案提出修正案。

  郭玲丽亦将提出一项有关「改善市民精神及心理健康,推动香港辅导专业发展」的议案,议案内容载于附录二。陈沛良和林哲玄将就郭玲丽的议案提出修正案。

  此外,张宇人将根据《释义及通则条例》第34(4)条动议一项拟议决议案,议决将一月十一日提交立法会会议省览的《2022年医生注册条例(修订附表1A)(第3号)公告》修订期限,延展至二月八日后第二十一日或之后举行的首次立法会会议。

  议员亦会就不同政策范畴向政府提出二十二项质询,其中六项要求政府作口头答覆。

  公众人士可透过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会议的议程,亦可透过立法会网页的「网上广播」系统,即场收看或收听会议;如欲亲临立法会综合大楼旁听会议,请于办公时间内致电3919 3399预留座位。
 
2023年2月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05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