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职业博览展示专业及多元化警务工作(附图)
********************
  香港警队今日(二月二日)起一连四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教育及职业博览二○二三」设置摊位,以「忠诚勇毅 心系社会」为主题,展示警队专业的一面和不同单位多元化的工作范畴,并提供最新的招募资讯。

  展览期间,参观人士可与来自不同警队部门及自愿兼任职务队的人员交流,了解他们的装备和日常工作,亦可透过参与虚拟实境游戏体验模拟射击训练。招募组人员亦会在场解答有关投考警队的问题。

  警务处处长萧泽颐今早到摊位参观,并鼓励参观者投考警队。

  警队单位的示范时段如下:

二月二日(星期四)
上午十时至下午二时半:警队护送组/反恐特勤队/警犬队
下午二时半至晚上七时:冲锋队/毒品调查科/网络安全及科技罪案调查科
二月三日(星期五)
上午十时至下午二时半:警察机动部队/技术服务部/快速应变部队
下午二时半至晚上七时:机场特警/家庭冲突及性暴力政策组/警察搜查队
二月四日(星期六)
上午十时至下午二时半:警队护送组 /枪械训练科/警犬队
下午二时半至晚上七时:反恐特勤队/警察谈判组/爆炸品处理课
二月五日(星期日)
上午十时至下午二时半:冲锋队/警察高空工作队/警犬队
下午二时半至六时:警队护送组/水警(小艇分区)/机场特警

  有兴趣投考见习督察、警员或辅警警员的人士,可到警察招募摊位即场申请。大学及专上院校学生亦可即场报名参加「警队学长计划」或「志警成计划」。详情请浏览警察招募组网页www.police.gov.hk/recruitment
 
2023年2月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警队今日(二月二日)起一连四日在「教育及职业博览二○二三」设置摊位,介绍警队工作及提供招募资讯。图示参与早上示范时段的警犬队、反恐特勤队及警队护送组。
警队今日(二月二日)起一连四日在「教育及职业博览二○二三」设置摊位,介绍警队工作及提供招募资讯。图示参加者透过虚拟实境装置,体验射击训练。
警队今日(二月二日)起一连四日在「教育及职业博览二○二三」设置摊位,介绍警队工作及提供招募资讯。图示警犬队人员向参观者讲解日常工作和装备。
警队今日(二月二日)起一连四日在「教育及职业博览二○二三」设置摊位,介绍警队工作及提供招募资讯。图示警务处处长萧泽颐参观警队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