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于教育及职业博览设摊位介绍公务员工作资讯(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与多个政策局和部门今日(二月二日)起一连四日在「教育及职业博览2023」设立摊位,介绍公务员工作资讯,例如入职要求、薪酬及附带福利、培训机会等,欢迎热爱香港,有志以服务市民为事业的人士到场参观。
 
  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梁卓文今日到场参观。他说:「政府每年都会进行招聘工作,填补各部门及职系的空缺,涉及不同专业、领域及性质的工作,为毕业生、青年及求职者提供大量机会。我鼓励有志服务社会的人士加入公务员队伍,发挥自己的潜能和抱负,更可为香港作出贡献。」
 
  作为香港最大的雇主,政府在二○一八/一九年度起四个财政年度共展开了逾1 000次招聘工作,同一期间每年平均超过10 000人获聘为公务员。未来,政府会继续致力招揽人才,为公务员队伍注入新血。
 
  公务员事务局将于明日(二月三日)下午三时三十分至下午四时在展览厅1E的交流广场举办「认识政务主任和行政主任职系」讲座,由现职政务主任和行政主任介绍两个职系的求职技巧、实习计划以及事业发展前景,欢迎有意投考上述职系的人士参与。
 
  为确保新聘的公务员对《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有基本的认识,由去年七月一日起展开的公务员职位招聘,申请人均须取得《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及格成绩,方会获考虑聘用。为让入场人士了解《基本法及香港国安法》测试,公务员事务局的摊位特设有模拟试题问答游戏,参加者会获得纪念品,送完即止。
 
  「教育及职业博览2023」由今日至二月五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1D&E举行,免费入场。公务员事务局摊位设于展览厅1D,编号为1D-C10。有关公务员招聘事宜,请参阅公务员事务局网页:www.csb.gov.hk/tc_chi/recruit/7.html
 
2023年2月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与多个政策局和部门今日(二月二日)起一连四日在「教育及职业博览2023」设立摊位,介绍公务员工作资讯,欢迎热爱香港,有志以服务市民为事业的人士到场参观。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梁卓文(左)在公务员事务局的摊位向参观学生介绍公务员工作资讯。
公务员事务局与多个政策局和部门今日(二月二日)起一连四日在「教育及职业博览2023」设立摊位,介绍公务员工作资讯,欢迎热爱香港,有志以服务市民为事业的人士到场参观。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梁卓文(左)到场参观局方设立的摊位。
公务员事务局与多个政策局和部门今日(二月二日)起一连四日在「教育及职业博览2023」设立摊位,介绍公务员工作资讯,欢迎热爱香港,有志以服务市民为事业的人士到场参观。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梁卓文(左一)在效率促进办公室辖下的政府青少年网站(Youth.gov.hk)的摊位观看介绍政府工的影片。
公务员事务局与多个政策局和部门今日(二月二日)起一连四日在「教育及职业博览2023」设立摊位,介绍公务员工作资讯,欢迎热爱香港,有志以服务市民为事业的人士到场参观。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梁卓文(右)听取劳工处职员介绍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
公务员事务局与多个政策局和部门今日(二月二日)起一连四日在「教育及职业博览2023」设立摊位,介绍公务员工作资讯,欢迎热爱香港,有志以服务市民为事业的人士到场参观。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梁卓文(右)听取入境事务处人员介绍香港特别行政区护照的防伪特征。
公务员事务局与多个政策局和部门今日(二月二日)起一连四日在「教育及职业博览2023」设立摊位,介绍公务员工作资讯,欢迎热爱香港,有志以服务市民为事业的人士到场参观。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梁卓文(右)在香港海关的摊位了解中式步操训练。
公务员事务局与多个政策局和部门今日(二月二日)起一连四日在「教育及职业博览2023」设立摊位,介绍公务员工作资讯,欢迎热爱香港,有志以服务市民为事业的人士到场参观。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梁卓文(右)听取惩教署职员介绍机械人监察系统2.0。
公务员事务局与多个政策局和部门今日(二月二日)起一连四日在「教育及职业博览2023」设立摊位,介绍公务员工作资讯,欢迎热爱香港,有志以服务市民为事业的人士到场参观。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梁卓文(左四)在消防处的摊位与该处人员合照。
公务员事务局与多个政策局和部门今日(二月二日)起一连四日在「教育及职业博览2023」设立摊位,介绍公务员工作资讯,欢迎热爱香港,有志以服务市民为事业的人士到场参观。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梁卓文(后排右六)在香港警务处的摊位与该处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