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二三年《e香港街》可免费下载(附图)
********************
  ​由地政总署编制的二○二三年《e香港街》电子地图今日(一月三十一日)起供免费下载。

  今年的版本以海滨长廊为主题,以互动故事地图介绍21条海滨长廊。故事地图载有各海滨长廊的简介、风景照片、新旧对比的影像地图,以及时间线让市民了解海滨长廊的演变。

  经重新设计的《e香港街》载有119幅A3/A4尺寸的详尽香港地图、香港街道名录、地名录,以及屋苑和大厦索引。地图范围涵盖全港,并以较大比例描绘市区和其他已建设区。

  地图以GeoPDF为档案格式,可于桌上电脑及流动装置应用程式上离线使用。用户亦可使用具卫星定位功能的免费地图应用程式,轻易地确定其在《e香港街》地图上的位置。地图及索引均添加连结按钮以便于桌上电脑浏览地图。 此外,用户可列印A3/A4尺寸的地图。

  新的《e香港街》已上载至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mapping/tc/download/ehkg.htm)供公众浏览和免费下载。查询可致电2231 3187。
 
2023年1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二○二三年《e香港街》以海滨长廊为主题,今日(一月三十一日)起供免费下载。
二○二三年《e香港街》今日(一月三十一日)起供免费下载。地图以海滨长廊为主题,以互动故事地图介绍21条海滨长廊。
二○二三年《e香港街》今日(一月三十一日)起供免费下载,当中载有详尽的香港地图。图示调景岭及康城一带的地图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