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参观「简约公屋」示范单位(附图)
*************************
下稿代行政会议秘书处发出:
   
  行政会议(行会)非官守议员今日(一月三十日)在房屋局安排下参观「简约公屋」示范单位。
   
  行会成员在房屋局局长何永贤和房屋局副局长戴尚诚陪同下,到设于启德的「简约公屋」示范单位参观,并听取项目最新详情的介绍。「简约公屋」项目以标准简约设计和「组装合成」建筑法快速兴建,将提供不同大小的单位,以符合不同申请者的需要。「简约公屋」单位设有独立洗手间、淋浴间和开放式煮食空间。
   
  行会成员欣悉房屋局公布更多「简约公屋」的选址,并将有约一半单位位于市区,而造价亦有所下调。行会成员期望「简约公屋」项目可协助尽快增加整体,特别是短期的公营房屋供应,改善居住于不适切居所市民的生活环境。
   
  参与是次参观活动的行会非官守议员为李国章教授、林健锋、张宇人、任志刚、林正财医生、郑慕智博士、陈健波、陈清霞博士、高永文医生和吴秋北。
 
2023年1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会议(行会)非官守议员今日(一月三十日)参观「简约公屋」示范单位。图示行会非官守议员与房屋局局长何永贤(前排左)和房屋局副局长戴尚诚(后排右一)合照。
行政会议(行会)非官守议员今日(一月三十日)参观「简约公屋」示范单位。图示行会非官守议员听取房屋局局长何永贤(左)介绍「简约公屋」项目最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