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流动图书馆四、六、八及十二暂停服务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一月三十日)宣布,流动图书馆四、六、八及十二将于二月及三月不同时段暂停服务,以便进行例行保养维修工程。

  流动图书馆八于二月六日至十一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蓝田丽港城、秀茂坪晓丽苑、大坑东道大坑东邨、红磡海逸豪园及九龙湾彩盈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八的服务详情,可致电2926 3055。

  流动图书馆六于二月十三日至十八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筲箕湾东大街筲箕湾街市、鸭脷洲利东邨及鸭脷洲邨、石澳泳滩救护站及将军澳翠林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六的服务详情,可致电2505 4690。

  流动图书馆四于二月二十日至三月四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东涌逸东邨、愉景湾、贝澳、水口及塘福。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四的服务详情,可致电2984 9417。

  流动图书馆十二于二月二十七日至三月十一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粉岭昌盛苑及嘉福邨;大埔广福邨;荃湾梨木树邨、荃景围游乐场、象山邨、湾景花园及深井街市停车场;葵涌葵联邨及大窝口邨;上水金钱村及东庆路停车场;以及深水埗富昌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十二的服务详情,可致电2479 1055。

  在暂停服务期间,读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图书馆借阅或归还图书馆资料,亦可致电2698 0002或2827 2833,或透过www.hkpl.gov.hk续借图书馆资料。
 
2023年1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