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建造业议会任命公布
**********
  政府今日(一月二十七日)公布,发展局局长委任建造业议会两位新非官方成员,以及再度委任三位现任非官方成员,任期两年,由二○二三年二月一日至二○二五年一月三十一日。有关委任今日刊登于政府宪报。
 
  建造业议会两位新委任的非官方成员为沈鹏抟和王绍恒;而三位再度获委任的非官方成员为林健荣、卢李爱莲和缪泰兴。
 
  发展局发言人说:「我们欢迎新获委任的委员,并期待与建造业议会紧密合作,齐心推进建造业持续发展。我们亦衷心感谢即将卸任的两位成员彭一邦博士和黄健维在过去多年对建造业议会作出的贡献。」
 
  建造业议会为法定组织,于二○○七年二月成立,其使命是就建造业长远策略事宜凝聚共识、向政府转达业界的需要及期许,并提供平台让政府就各项关乎建造业事宜搜集意见。议会自成立以来,已推展一系列提升建造质素和巩固香港建造业专业水平的措施。议会亦连系业界推行各项培训及关顾建造业从业员的计划,包括提升建造工地安全及抗疫工作。
 
  二○二三年二月一日起建造业议会的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
何安诚
 
成员
--
陈剑光
陈沐文
郑展鹏教授
张志刚
钟国辉教授
何国钧
阚军
林健荣
梁维健
梁永基
李达伟
廖圣鹏
卢李爱莲
缪泰兴
潘乐祺
沈鹏抟
唐嘉鸿
谢景华
黄显荣
王绍恒
杨孟璋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
房屋局常任秘书长
屋宇署署长
 
2023年1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