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与各界共庆新春(附图)
****************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大年初一到落马洲支线/福田管制站,探访当值人员,接着到大埔林村出席香港许愿节2023,向市民送上新春祝福。

  陈国基在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入境事务处处长区嘉宏和海关关长何佩珊陪同下,先到落马洲支线/福田管制站视察运作情况,并探访当值的入境事务处、香港海关和香港警务处前线人员,向他们了解管制站在农历新年期间就清关、维持秩序等各方面的整体安排。他在视察期间,沿途亦向市民和游客拜年。

  陈国基欣悉各政府部门为了推进香港与内地逐步、有序、全面通关的工作,一直全力以赴、紧密协调,确保各管制站运作畅顺。他向一众同事、其他在农历新年期间坚守岗位的政府同事和各行各业从业员,致以衷心的谢意。

  随后,陈国基到大埔林村出席香港许愿节2023并参与点灯仪式,为此盛事揭开序幕,与市民一同为香港祈福。他致辞时表示,希望香港在「由治及兴」的新征程上能做到并做好四「通」,即通关、联通人才、通力合作,以及政通人和,大家共建一个大有可为、风光无限的香港。
 
2023年1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4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第二排左五)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大年初一在保安局局长邓炳强(第二排左六)、入境事务处处长区嘉宏(第二排右五)和海关关长何佩珊(第二排左四)陪同下,到落马洲支线/福田管制站视察运作情况,并探访当值的入境事务处、香港海关和香港警务处前线人员,对他们在农历新年期间坚守岗位致以衷心的谢意。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大年初一到落马洲支线/福田管制站视察运作情况。图示陈国基(右三)在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右四)和入境事务处处长区嘉宏(右五)陪同下,了解管制站在农历新年期间就清关、维持秩序等各方面的整体安排。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大年初一到落马洲支线/福田管制站视察运作情况。图示陈国基(左二)在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左一)和入境事务处处长区嘉宏(中)陪同下,探访当值的入境事务处前线人员。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大年初一到落马洲支线/福田管制站视察运作情况。图示陈国基(右二)在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右四)和海关关长何佩珊(右三)陪同下,探访当值的香港海关前线人员。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大年初一到落马洲支线/福田管制站视察运作情况。图示陈国基(右四)在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左三)陪同下,探访当值的香港警务处前线人员。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在大埔林村举行的香港许愿节2023致新年贺辞。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出席在大埔林村举行的香港许愿节2023。图示陈国基(左九)、香港许愿节发起人张学明(左八)和新界乡议局主席刘业强(右九)和其他嘉宾主持点灯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