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吐露港公路及大埔林村特别交通安排
****************

  警方将于农历新年期间实施特别交通措施,以配合大埔林村许愿节的举行。

特别交通安排
-------

  介乎牌楼与林村乡公所的林村乡公所路将于一月二十二日至二月五日每日上午七时至晚上七时封闭,并划作行人专用区。

  由一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九日每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期间,警方会因应林锦公路的交通情况实施交通管制,届时除专营巴士、旅游巴士、专线小巴、的士及获授权车辆外,所有车辆须沿马窝外的吐露港公路北行的左边行车线及林锦公路交汇处前往林锦公路南行。大埔太和路通往吐露港公路北行的支路将会封闭,沿大埔太和路前往林村许愿树的车辆须使用吐露港公路南行、广福交汇处、大埔公路─元州仔段东行、吐露港公路支路、吐露港公路北行、吐露港公路北行的受影响路段的左边路肩及林锦公路交汇处。由粉岭前往林村许愿树的车辆亦必须经上述路线前往。

    由一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九日每日中午十二时至下午六时期间,所有车辆不准由林锦公路驶入社山路南行。

  为确保道路安全及交通畅顺,警方在农历新年期间会继续采取交通执法行动,包括重覆票控或在不作任何警告的情况下拖走违例停泊的车辆,尤其是对其他道路使用者造成危险或严重阻碍交通及紧急车辆通行的车辆。

  警方会视乎该区当时的交通及人潮情况实施交通安排。驾车人士应保持忍让,并遵从在场警员的指示。


 
2023年1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1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