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与巴基斯坦签署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附图)
**********************
  ​教育局与巴基斯坦联邦教育与职业培训部今日(一月五日)签署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备忘录),加强两地的教育协作。
   
  备忘录由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博士与巴基斯坦驻港总领事Bilal Ahmad Butt代表签署,并由正访港的巴基斯坦驻华大使Moin ul Haque见证。
   
  蔡若莲博士表示:「备忘录标志着香港与巴基斯坦在教育领域开展紧密合作的新里程。我们迄今已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签署九份备忘录,展现特区政府致力推动教育国际化,以及加强香港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联系和交流的决心。我深信备忘录将有助两地进行更全面的教育交流和协作。」
   
  备忘录为便利香港与巴基斯坦之间的教育策略协作提供框架。备忘录下的互惠措施包括专业技术和经验交流;教育文献、教具和示范材料交流;以及学者、教师、专家、学生及其他教学人员的交流。
 
2023年1月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3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博士(前排右)与巴基斯坦驻港总领事Bilal Ahmad Butt(前排左)今日(一月五日)签署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巴基斯坦驻华大使Moin ul Haque(后排)见证签署仪式。
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博士(右)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Moin ul Haque(中)及巴基斯坦驻港总领事Bilal Ahmad Butt(左)今日(一月五日)在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