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检获约五千二百万元怀疑可卡因(附图)
**********************
  ​香港海关昨日(一月四日)在长沙湾检获约六十公斤怀疑可卡因,估计市值约五千二百万元,并拘捕一名三十一岁怀疑涉案男子。

  海关人员昨午在长沙湾一带进行缉毒行动,于一个私人屋苑的停车场截查一名男子时,在其背包内检获约一公斤怀疑可卡因,遂把他拘捕。

  其后,海关人员押解该名男子到该屋苑其中一个单位进行搜查,再检获约五十九公斤怀疑可卡因。

  被捕男子报称无业,已被控以两项贩运危险药物罪,明日(一月六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提堂。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23年1月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昨日(一月四日)在长沙湾检获约六十公斤怀疑可卡因,估计市值约五千二百万元。图示检获的怀疑可卡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