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招标承购前政府宿舍
*********
  政府产业署现招标承购位于港岛半山宝城大厦及麦当劳大厦、大坑愉富大厦,以及薄扶林碧瑶湾的五个前政府宿舍物业,每个物业包括一个住宅单位及一或两个车位。

  其中位于宝城大厦、愉富大厦、麦当劳大厦及碧瑶湾的四个物业将交吉出售,而余下一个位于碧瑶湾的物业(除其中一个车位将交吉出售外)将连租约出售。

  招标公告今日(一月五日)上载政府产业署网站www.gpa.gov.hk。投标文件可于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四十五分)内到九龙油麻地海庭道十一号西九龙政府合署南座九楼政府产业署索取,亦可从政府产业署网站下载。

  上述四个交吉出售物业将开放以供参观。有意参观该四个物业的人士须事先与政府产业署预约。有关预约安排,请参阅政府产业署网页上的投标详情(www.gpa.gov.hk/tc/tender-quotation-notices/tender-notices/gpa_add_1_23.html)。

  投标者必须在二月三日中午十二时前,把投标书放入香港添马添美道二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公众入口大堂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逾期递交的投标书概不受理。
 
2023年1月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