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石硖尾普通科门诊诊所因应重建工程暂迁诊所服务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九龙西医院联网发言人今日(一月三日)宣布,因应重置石硖尾健康院的计划,位于石硖尾巴域街2号的石硖尾普通科门诊诊所服务由一月九日(星期一)起,暂时迁至深水埗石硖尾邨美禧楼2楼201B,直至石硖尾社区健康中心大楼于原址完成兴建。暂迁期间,诊所服务时间将维持不变(详见附件)。

  于新大楼内的社区健康中心,旨在为市民提供包括医生诊症、跨专业医疗护理、慢性疾病管理和病人教育及支援等多元化的一站式基层医疗和护理服务。

  因应今次诊所暂迁服务,石硖尾普通科门诊诊所早前已通知及安排所有定期覆诊的长期病患者,暂时转往新地址继续接受跟进治疗。至于因偶发疾病而求诊的市民可如常透过普通科门诊电话预约系统3157 0119或手机应用程式HA Go内的「预约普通科门诊」功能预约诊症时间。

  发言人说:「九龙西医院联网已透过不同渠道通知区内居民有关服务安排,包括在诊所张贴海报、悬挂横额、向当区区议会交代有关安排,亦会在普通科门诊电话预约系统及HA Go内的『预约普通科门诊』手机程式功能加入提示讯息,务求及早让市民和区内居民知悉相关门诊服务安排。」
 
2023年1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5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