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推出赏花情报网站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推出全新网站「康文赏花情报」(www.fa.gov.hk),让市民适时掌握最新的赏花时机和地点。
 
  康文署管理全港各区逾1 500个公园和花园,园内绿树成荫,四时花木不绝,个别特别受欢迎的植物品种,每逢花季更会引起赏花热潮。
 
  在这个新的网上赏花平台,康文署会定时更新八种受欢迎植物的开花资讯,包括红叶(枫香、落羽杉和水松)、红花风铃木、樱花、黄花风铃木、宫粉羊蹄甲、杜鹃花、大花紫薇及荷花等在选定公园内开花期间的照片和影片供赏花人士参考。
 
  新网站亦会成为赏花资讯一站式平台,市民只需浏览此网站就可轻松掌握康文署场地的赏花资讯例如香港花卉展览、赏花好去处、赏花101、赏花速递及香港观赏植物照片廊等。
 
  新网页会以有明显季节色彩的「红叶」植物打响头炮,市民可透过网页适时掌握青衣公园、北区公园、佐敦谷公园及香港动植物公园的红叶情报,感受季节的变化,其余七种植物的开花状况将会适时更新。
 
2022年12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