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欢迎政府公布新一批获认可医学资格名单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欢迎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公布新一批获特别注册委员会认可的医学资格名单,医管局会全力配合政府推动有关政策,相信有助吸引更多合资格的非本地培训医生来港执业。
   
  医管局发言人表示:「医管局计划明年派员到海外展开招聘,会到访有关大学的医学院及医学组织,介绍招聘计划的详情及加强宣传,希望可以吸引到更多非本地培训的医科毕业生或执业医生回流香港服务。另外,医管局亦已设立不同网上平台,接受非本地培训医生查询,医管局有专人跟进有关查询及安排申请手续。」
   
  医管局会继续优先招聘所有合适的本地大学医科毕业生,亦会在特别注册制度及有限度注册计划下,招聘更多合资格的非本地培训医生加入本港公营医疗体系,以助应对服务需求增长。
   
  医管局会全力配合及支援相关专科培训需要,并积极参与由医务卫生局成立的全新平台,与卫生署及香港医学专科学院共同商议专科培训事宜。
 
2022年12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