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程序覆检委员会发表2022年周年报告
******************************
  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程序覆检委员会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发表2022年周年报告,概述委员会在二○二一年五月一日至二○二二年四月三十日期间的工作。
 
  覆检委员会主席冯庭硕资深大律师表示:「覆检委员会详细覆核了30宗与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积金局)核心规管活动相关的个案。由此周期开始,覆检委员会的覆检范围扩大,就进一步提升规管强积金制度的工作,向积金局提出多项观察所得和建议。」
 
  他续说:「我们感谢积金局一直以来就覆检委员会的工作的配合和支持,和对覆检委员会建议的积极回应。」
 
  2022年周年报告已上载于财经事务及库务局网页(www.fstb.gov.hk/fsb/tc/business/prp/doc/prp_mpfa_2022_c.pdf)。
 
  覆检委员会欢迎公众和市场参与者透过电邮(prpmpf@fstb.gov.hk)就委员会的工作提出意见。
 
2022年12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