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上窰民俗文物馆重开(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宣布,因维修工程而暂时关闭的上窰民俗文物馆明日重新开放。
   
  上窰民俗文物馆是一座建于十九世纪末的客家村舍。上窰村和邻近的一座灰窰于一九八一年被列为法定古迹,重修后于一九八四年开放为博物馆。重修的客家村落设有房舍、敞阔的晒坪及其他附设建筑结构,包括厨房、牛栏、猪舍及一座六米高的更楼,并陈列了各种当年客家的农具及家具,重现上窰昔日简朴的乡村风貌。
   
  文物馆位于西贡北潭涌自然教育径,十月至二月期间的开放时间为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三月至九月期间的开放时间为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逢星期二(公众假期除外)和农历年初一、初二休馆。欢迎巿民免费入场参观。详情请浏览
heritagemuseum.gov.hk/zh_TW/web/hm/museums/sheungyiufolk.html,或致电二七九二 六三六五查询。
   
  根据政府现行的「疫苗通行证」规定,被区分为「红码」的人士不得进入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的博物馆。
 
2022年12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上窰民俗文物馆明日(十二月二十三日)重新开放。图示馆内一座六米高的更楼。
上窰民俗文物馆明日(十二月二十三日)重新开放。图示馆内的晒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