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转数快」付款功能扩展至政府网上服务
*******************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今日(十二月十九日)宣布,「转数快」付款功能扩展至政府网上缴费服务。
 
  由即日起,入境事务处、破产管理署、保安局及运输署的指定网上服务接受市民以「转数快」缴交费用。市民可使用手机应用程式扫描网页上显示的二维码,或透过「转数快」Web-to-App付款功能缴费。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发言人表示:「快速支付系统『转数快』自二○一八年九月推出以来,得到广泛采用,功能不断扩展。现时市民已可使用『转数快』缴交税款、差饷及地租和水费,亦可在政府部门指定缴费柜枱及自助服务机扫描『转数快』二维码付款。四个政府政策局/部门今日新推出的『转数快』网上缴费服务,为市民提供多一个更方便快捷的支付选项,预期更多政府部门将于明年推出此服务。未来,我们会继续研究『转数快』的新功能,进一步便利市民大众。」
 
2022年12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1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