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屿山北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调查今早(十二月十六日)在大屿山北发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五十二岁男子及一名六十四岁男子死亡。

  早上九时十八分,一名二十八岁男子驾驶一辆巴士沿东涌东交汇处往东涌方向行驶,当驶至裕东路时,据报撞向停泊在上址的一辆中型货车。该辆中型货车溜前并撞向另一辆停泊于前方的轻型货车及正在上址进行道路清洁工程的两名男子及两名女子。

  当中,该名五十二岁轻型货车男司机一度被困中型货车车底,其后由消防救出。他身体多处受伤,昏迷被送往北大屿山医院救治,其后被转送玛嘉烈医院,延至下午一时二十二分证实不治;该名六十四岁中型货车男司机身体多处受伤,现场被证实死亡;该名五十八岁女子及五十一岁女子分别盘骨及手脚受伤,清醒被往送玛嘉烈医院救治。

  另外,该辆中型货车上一名七十三岁男子及一名五十四岁女子,及该辆巴士上年龄介乎二十八至九十四岁的两名男乘客和四名女乘客,则在意外中受轻伤,分别被送往玛嘉烈医院及北大屿山医院治理。

  该名二十八岁男巴士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捕,现正被扣留调查。

  新界南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正跟进调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发生或有资料提供,请致电三六六一 一三○○或三六六一 一三四四与调查人员联络。
 
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4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