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T4号主干路及相关工程」投标者资格预审接受申请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刊宪,邀请有兴趣投标「T4号主干路及相关工程」合约的承建商申请投标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为二○二三年一月二十七日中午十二时。

  合约的工程范围主要包括设计和建造一条新的连接路接驳城门隧道公路/青沙公路与沙田路,该连接路将以高架桥、隧道及地面道路形式兴建。其他相关工程包括兴建行人天桥、安装隔音屏/罩和兴建相关的道路、渠务、污水收集系统、土力及环境美化工程等。

  合约预计于明年第四季展开,需时约54个月完成。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托艾奕康有限公司负责监督工程。有意投标者可向艾奕康有限公司索取投标资格预审文件,地址为新界沙田沙田乡事会路138号新城市中央广场第二座12楼。

  投标者须把填妥的投标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送交九龙油麻地海庭道11号西九龙政府合署南座8楼,并注明「土木工程拓展署东拓展处总工程师/东1 收」。

  公告详情载于土木工程拓展署网页(www.cedd.gov.hk/tc/tender-notices/contracts/tender-notices/index.html)。如有查询,请致电3922 9000与艾奕康有限公司联络。
 
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