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立医院2019冠状病毒病个案最新情况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昨日(十二月十四日)有3 746名2019冠状病毒病确诊病人在公立医院留医。留医的确诊病人中,有479名新增确诊病人,2 671人需要入住隔离设施,443人正接受氧气治疗,47人需要以呼吸机协助呼吸。新增呈报27名危殆及21名严重的确诊病人,现时合共有110名危殆及98名严重的确诊病人留医,当中31名危殆病人正接受深切治疗。过去一日有464名确诊病人康复,390名病人出院。另外,新增呈报19名确诊病人在公立医院离世。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分析过去一星期(十二月七日至十二月十三日)的初步数据,经急症室入院的确诊病人中,约六成六因确诊需要入院,约三成四因其他医疗原因入院。至于离世的确诊病人中,约五成三较大可能与新冠病毒有关,约四成七因其他疾病离世。医管局会继续分析有关数据,因应实际情况及病人需要,提供合适的服务。
   
  现时急症医院内科病床整体住用率约为105%。
   
  医院管理局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监察最新的发展,并适时向公众及医护人员提供最新资讯。
 
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5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