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公布委任高层管理人员(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公布委任以下高层管理人员:

  黄立己医生获委任为质素及安全总监,将于十二月十九日履新。

  黄医生是血液及血液肿瘤科专科医生,并获得病理科院士资格。他现任总办事处总行政经理(联网运作)。黄医生在机构及联网层面均拥有丰富的临床服务和医院管理经验。

  出任现职前,黄医生曾出任九龙西医院联网总行政经理、北大屿山医院副行政总监及玛嘉烈医院副行政总监(运作)。黄医生曾主管及领导多个项目,包括2019冠状病毒病期间的病床调配,设立北大屿山医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及其他社区隔离设施,协调内地援港医疗队以及监察各间公立医院的运作。

  医管局主席范鸿龄及行政总裁高拔升医生祝贺黄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公布委任黄立己医生为质素及安全总监,将于十二月十九日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