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恢复寄往阿根廷、玻利维亚、加拿大、冰岛、圣马力诺、南非和梵蒂冈的邮政服务
************************************
  香港邮政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宣布,由于空邮和平邮运载力逐渐增加,明日(十二月十六日)起恢复寄往阿根廷、玻利维亚、加拿大、冰岛、圣马力诺和梵蒂冈的空邮服务,以及寄往南非的平邮服务。详情如下:
 
恢复的服务类别 目的地
特快专递 加拿大^
空邮信件及邮包 阿根廷、玻利维亚、冰岛、圣马力诺和梵蒂冈
平邮信件、邮包及包裹 南非
^寄往加拿大的特快专递重量上限由两公斤改至十公斤
 
  因寄往阿根廷、玻利维亚、冰岛、圣马力诺和梵蒂冈的空邮服务需经其他邮政机关转运,航运时间或会较长。
市民可浏览香港邮政网站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whats_new/notices/index_id_1324.html查阅各海外目的地最新的服务状况。
 
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