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青年交响乐团周年音乐会演绎当代与经典乐曲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音乐事务处辖下的香港青年交响乐团将于明年一月十五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举行周年音乐会,主题为《当代与经典》。
 
  音乐会由音乐事务处导师甘浩鹏博士及李星云担任指挥。演奏曲目包括描绘拉丁美洲庆祝活动盛况的威廉斯《第三交响舞曲「节日」》、由香港作曲家联会赞助委约本地作曲家甘圣希创作世界首演作品《白伞盖佛母坛城》、德伏扎克充满神秘色彩的交响诗《正午的女巫》,以及柴可夫斯基视之为毕生所写最佳交响乐曲《F小调第四交响曲,作品36》。
 
  香港青年交响乐团于一九七八年成立,现有约一百名团员,年龄介乎十二至二十五岁。多年来培育了多位著名音乐家,包括本地职业乐手及音乐教育工作者。乐团同时担当香港音乐大使的角色,多次参与不同地方的演出,足迹遍及法国、以色列、塞浦路斯、英国、澳洲、美国、新加坡和内地。
 
  门票分六十元、八十元及一百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请致电3166 1288。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2796 1003/3842 7784,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musicoffice
 
  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证)规例》(第599L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所有进入康文署管理室内场所的人士,均须符合「疫苗通行证」实施的相关要求。根据政府公布的最新「疫苗通行证」规定,被区分为「红码」的人士将不得进入康文署辖下表演场地。
 
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