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冬日开怀集」系列一月推出立体书故事剧场《回味.旧时.佮佮冚》(再尝版)(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的「冬日开怀集」系列明年一月推出立体书故事剧场《回味.旧时.佮佮冚》(再尝版),本地纸艺艺术家及剧场灯光设计师刘铭铿将透过精巧的立体书和纸偶,以光影艺术和生动声音演绎,为观众带来具本土特色的趣味剧场。

  故事讲述营营役役的上班族杰仔在辛劳工作后,回忆起儿时美好的事物,既有木头车小贩的咖喱鱼蛋,亦有整齐旧建筑的街景。他透过这场奇幻回忆之旅,反思当下生活。《回味.旧时.佮佮冚》为刘铭铿第十部「立体书故事剧场」作品,是次「再尝版」演出除有说书人的生动演绎,亦加入舞者有趣的肢体动作和乐手鬼马的演奏,将带给观众丰富的视听体验。节目详情如下:

日期及时间:一月十二日及十三日(星期四及五)晚上七时四十五分
      一月十四日(星期六)下午二时三十分及晚上七时四十五分
      一月十五日(星期日)下午二时三十分
地点:牛池湾文娱中心文娱厅
票价:一百八十元

  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可致电3166 1288。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2268 7323,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1434.html

  本节目另设两场以粤语讲解的立体书制作工作坊,于一月十四日及十五日(星期六及日)下午四时三十分在牛池湾文娱中心演讲室举行,由刘铭铿主持,票价为一百二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发售。详情请参阅上述网页。

  「冬日开怀集」系列尚有其他精彩节目,包括于十二月三十日至明年一月一日举行的SIRO-A《东瀛A君玩乐园》,以及于明年一月一日放映的苏格兰芭蕾舞团《冰雪女王》(银幕版),详情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groups_1427.html

  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证)规例》(第599L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所有进入康文署管理室内场所的人士,均须符合「疫苗通行证」实施的相关要求。根据政府公布的最新「疫苗通行证」规定,被区分为「红码」的人士将不得进入康文署辖下表演场地。
 
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冬日开怀集」系列明年一月呈献立体书故事剧场《回味.旧时.佮佮冚》(再尝版)。图示《回味.旧时.佮佮冚》(再尝版)剧照。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冬日开怀集」系列明年一月呈献立体书故事剧场《回味.旧时.佮佮冚》(再尝版)。图示《回味.旧时.佮佮冚》(再尝版)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