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委任司法人员
******
下稿代司法机构发出:

  司法机构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宣布委任曾庆东、朱文瀚及李毅为常任裁判官。有关任命由行政长官根据司法人员推荐委员会的推荐而作出。所有任命均于二○二二年十二月十五日起生效。

  获委任的三名常任裁判官简历如下:

曾庆东

  曾庆东在香港出生。他在澳洲新南威尔斯纽卡素大学取得护理学学士学位、在英国伦敦大学取得理学硕士(心理评估)学位,以及在澳洲悉尼大学取得内外全科医学士学位。二○一一年及二○一二年在香港中文大学分别取得法律博士学位及法学专业证书。二○一三年在香港获大律师资格,于同年开始私人执业。

朱文瀚

  朱文瀚在香港出生。二○○三年在澳洲悉尼科技大学取得法律学士学位及法律执业研究生证书。二○○四年在香港大学取得法学专业证书。二○○三年取得澳洲新南威尔斯律师资格。二○○五年在香港获大律师资格,于同年开始私人执业。
 
李毅

  李毅于一九八二年在中国内地出生。二○○五年在香港大学取得经济金融学学士学位。二○○九年在香港中文大学取得普通法法学硕士学位。二○一二年及二○一四年在香港中文大学分别取得法律博士学位及法学专业证书。二○一三年在英国剑桥大学取得法学硕士学位。二○一五年在香港获大律师资格,于同年开始私人执业。
 
2022年12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