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投资推广署荣获两项商会嘉许
*************
  ​投资推广署今天(十二月十四日)宣布,荣获葡萄牙和西班牙商会颁发两个奖项,表扬部门致力促进两地市场与香港的商业关系。
   
  投资推广署近日获葡萄牙香港工商会颁发 Comendador Ambrose So Award 和香港西班牙商会颁发Abacus Award。
   
  每两年颁发一次的Comendador Ambrose So Award,是表扬促进葡萄牙与香港商业关系中取得杰出成就和/或贡献的公民、公司和机构。Abacus Award则是每年颁发,以表扬多年来为西班牙商会做出巨大贡献的公司或会员。
   
  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表示:「投资推广署其中一项重要的工作是与驻港海外商界保持紧密联系。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两个奖项,证明我们与商会建立了紧密关系。」
   
  他续说:「我们设有专属团队与商会保持联系,这两个奖项反映团队努力获得认可。展望未来,我们会继续与不同商会合作,并透过多种渠道了解香港商界的最新资讯。」
   
 
2022年12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