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伦敦经贸办向英国学生及毕业生宣传香港基础建设发展带来的专业机遇(附图)
***********************************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联同香港工程师学会十二月九日(伦敦时间)于伦敦帝国学院举办研讨会,向在英国修读工程学系的学生及毕业生推广在香港进行的不同发展项目,以及相应发展工程事业的前景。
 
  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在研讨会致辞时表示:「政府预计基本工程开支在未来数年每年超过1,000亿港元(100亿英镑),可见香港在基础建设和各项基本工程的投资不遗余力,并稳步持续。」他提及,香港是东西文化荟萃之地,同时奉行简单税制及低税率,专业人士和人才在发展事业之外亦可同时体验多姿多彩的艺术、文化、体育和娱乐活动。罗莘桉亦重点介绍《行政长官2022年施政报告》公布的招揽人才措施,包括「高端人才通行证计划」。
 
  在英国出访的香港工程师学会会长卜国明向参加者介绍香港多个大型基础建设项目及发展蓝图,当中包括北部都会区、房屋发展项目和「香港创新科技发展蓝图」,以说明香港工程行业充满机遇。
 
  是次研讨会吸引超过100名参加者。
 
2022年12月11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6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联同香港工程师学会十二月九日(伦敦时间)于伦敦帝国学院举办研讨会。图示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在研讨会上致辞。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联同香港工程师学会十二月九日(伦敦时间)于伦敦帝国学院举办研讨会。图示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在重点介绍《行政长官2022年施政报告》的招揽人才措施,包括「高端人才通行证计划」。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联同香港工程师学会十二月九日(伦敦时间)于伦敦帝国学院举办研讨会。图示香港工程师学会会长卜国明在研讨会上致辞。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联同香港工程师学会十二月九日(伦敦时间)于伦敦帝国学院举办研讨会。图示研讨会的参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