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立医院2019冠状病毒病个案最新情况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昨日(十二月八日)有3 404名2019冠状病毒病确诊病人在公立医院留医。留医的确诊病人中,有555名新增确诊病人,2 300人需要入住隔离设施,363人正接受氧气治疗,29人需要以呼吸机协助呼吸。新增呈报九名危殆及17名严重的确诊病人,现时合共有69名危殆及96名严重的确诊病人留医,当中21名危殆病人正接受深切治疗。过去一日有382名确诊病人康复,326名病人出院。另外,新增呈报23名确诊病人在公立医院离世。

  现时急症医院内科病床整体住用率约为104%。

  小榄医院一个严重智障科男病房自十二月六日起有九名病人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当中六人有感染病征。有关确诊病人正接受隔离治疗,情况稳定。有关病房已暂停接收新症及探访安排。医院已在相关地点进行彻底清洁消毒,并会加强执行感染控制措施。

  医院管理局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监察最新的发展,并适时向公众及医护人员提供最新资讯。
 
2022年12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