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邀请市民投票选出最佳顾客服务奖
*******************
  运输署十二月十二日至十六日举办「最佳顾客服务奖2022/23」选举,邀请市民选出心目中的最佳顾客服务职员。

  运输署发言人今日(十二月八日)表示:「运输署希望藉着选举,鼓励前线职员秉承『全心全意 以诚待人』的信念和与时并进的服务精神,继续以积极及诚恳的工作态度服务市民,提高服务质素。」

  运输署辖下车辆安全及标准部、巴士科技部、驾驶事务组、牌照事务组及公共车辆及检控组(包括各车辆检验中心、各驾驶考试中心、驾驶考试排期事务处、牌照分组、车辆检验及记录分组、过境服务分组、公共车辆分组及违例驾驶记分办事处)的前线职员均会接受市民投票。运输署欢迎计划于十二月十二日至十六日前往上述办事处办理申请的市民参与投票,选出心目中的最佳顾客服务职员。选举共设57个奖项。

  网上投票由十二月十二日上午九时开始至十二月十六日下午八时结束。市民可扫描在上述办事处张贴的海报或派发的表格上的二维码连结到网站,或经下列网址投票:

最佳牌照服务奖:     eform.cefs.gov.hk/form/td0030/
最佳驾驶服务奖:     eform.cefs.gov.hk/form/td0029/
最佳车辆检验服务奖:eform.cefs.gov.hk/form/td0031/

  运输署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加强办事处公共设施的清洁消毒和提供酒精搓手液。访客在进入各办事处前须接受体温检测,以及在处所内全程佩戴口罩。除获豁免人士外,访客必须使用「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扫描场所二维码,才会获准进入各办事处。
 
2022年1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