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学概览2022/2023》十二月六日出版
**********************
下稿代家庭与学校合作事宜委员会发出:

  家庭与学校合作事宜委员会(家校会)明日(十二月六日)发布《中学概览2022/2023》(中文及英文版)的电子版,而印刷本将经全港小学派发予本学年的小六学生家长。

  《中学概览》共辑录全港四百多所本地中学的基本资料,包括教师资料、班级结构、学校设施、课程架构、学生支援和教学规划(例如语文政策)。所有资料均由学校提供及核实,反映二○二二年九月的状况。

  出版《中学概览》的目的,是为家长提供学校的主要资讯,协助他们替子女选择合适的中学。概览亦刊载了「主席的话」,为家长讲解选校的要点。
 
  《中学概览》电子版可让学校按需要直接在网上更新资料,方便家长掌握最新的学校资讯。
 
  公众人士可浏览《中学概览》网页(www.chsc.hk/secondary),参阅概览所载的各项资料。各区民政事务处、公共图书馆及教育局区域教育服务处亦备有概览印刷本,供市民参阅。

  如有查询,请联络教育局各区域教育服务处(港岛区:2863 4646;九龙区:3698 4108;新界东区:2639 4876;新界西区:2437 7272),或家校会秘书处(3698 4376)。
 
2022年12月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