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哀悼前国家主席江泽民逝世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今日(十一月三十日)代表全体立法会议员对前国家主席江泽民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梁君彦赞扬前国家主席江泽民是杰出的领导人,他以人民利益为依归,带领国家走向现代化,推动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梁君彦表示前主席江泽民就香港顺利回归祖国作出莫大贡献。一九九七年七月一日,他更亲自率领时任中国政府代表团来港,见证香港回归祖国的重要历史时刻,标志着国家和香港特区的发展迈进一个崭新时代,从此彼此更了解、更紧密。
   
  梁君彦又指前主席江泽民很关爱香港,任内曾多次来港视察和接触各界,了解香港的民情和发展。他亦多次公开支持时任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坚持落实「一国两制」,严格按照《基本法》办事,确保香港回归后保持长期繁荣稳定。
 
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1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