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立医院2019冠状病毒病个案最新情况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截至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凌晨零时零分,共有2 739名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的病人留医治疗,当中有328名新增确诊病人,留医的病人中,301名病人正接受氧气治疗,另有17名病人需要以呼吸机协助呼吸。需要入住隔离设施的病人中,605名病人在隔离病房,223名病人在二线隔离病房,584名病人在北大屿山医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当中合共有226名是新增确诊病人。新增呈报7名危殆病人及10名严重病人,现时合共有48名危殆及82名严重病人,当中15名危殆病人正接受深切治疗。另外,364名病人康复,当中326名病人出院。另外,过去一日新呈报16名确诊病人在公立医院离世。
   
  第五波疫情至今共有87 141名病人康复,其中包括86 719名病人已出院。自二○二○年初起,本港共有99 521名病人康复,其中包括99 099名病人已出院。
   
  另外,广华医院一个内科及老人科病房自十一月二十五日起有七名病人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当中三人有感染病征。所有病人正接受隔离治疗,其中一名病人因自身临床情况,目前情况危殆,其余病人情况稳定。有关病格已暂停接收新症及探访安排。医院已在相关地点进行彻底清洁消毒,并会加强执行感染控制措施。
   
  医院管理局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监察最新的发展,并适时向公众及医护人员提供最新资讯。
 
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