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天文台月历2023》公开发售
*****************
  《香港天文台月历2023》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公开发售。
 
  月历展示多张美丽的天气及光学现象照片,来自摄影爱好者透过「社区天气观测计划」分享的作品,包括平流雾景及罕见的马蹄涡云,让巿民欣赏大自然的奇妙。香港天文台(天文台)希望透过月历照片鼓励市民爱护大自然,关注气候变化及影响,并积极实行绿色生活。
 
  适逢二○二三年是天文台成立一百四十周年,月历附送特别设计纪念海报,回顾天文台多年来为市民提供的服务,及在各领域的发展。月历亦附送年历卡乙张。
 
  每张月历照片均设有二维码,方便读者获取照片的相关资讯。月历载有气候及天文资料,包括每月气候数据及特别气候事件、日出日落时间、月出月落时间、日食及月食出现的日期,以及潮汐涨退资料等。
 
  《香港天文台月历2023》每册售价三十四元,市民可于网上政府书店、香港天文台资源中心、政府新闻处刊物销售小组及地政总署九龙地图销售处购买。
 
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