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庞巴迪BD-700-2A12(环球7500)公务机事故调查初步报告及公告发表
***************************************
  民航意外调查机构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就二○二二年十月二十七日一家私人公司营运的庞巴迪BD-700-2A12(环球7500)公务机(登记标志N899ST)在香港国际机场南跑道着陆后,两台发动机的下反推力门触及跑道并损坏的事故,发表事故调查初步报告第2/2022号及公告。

  民航意外调查机构发言人表示,初步报告所载各项有关该宗事故的内容,均依据初步报告发出前的资料而拟定,应视为初步的资讯。

  发言人说︰「民航意外调查机构现正详细分析收集到的数据和信息,以确定事故发生的情况及因由,并确定需要进一步调查的范围和跟进的调查方向。」

  事故调查初步报告第2/2022号的内容全文可于民航意外调查机构网页(www.tlb.gov.hk/aaia/tc/investigation_reports/index.html)下载。
 
2022年11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3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