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房屋委员会举办「大本型十周年庆典暨华丽闪耀型圣诞」(附图)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在辖下油塘「大本型」商场举办「大本型十周年庆典暨华丽闪耀型圣诞」活动,与商户和市民共同庆祝「大本型」十岁生日,并为商场华丽的圣诞装饰布置及一连串主题庆祝活动揭开序幕。
 
  房屋署署长王天予连同房委会及其辖下商业楼宇小组委员会的委员和「大本型」商户代表一同为庆祝典礼主持亮灯仪式。
 
  王天予在典礼致辞时表示,「大本型」是房委会的商场中规模最大,商铺数目多达150间。十年来,大家一起目睹了「大本型」作为房委会旗舰商场的成长和蜕变。她除感谢「大本型」团队的努力外,亦感谢商户的信任,与「大本型」同行十载。一直以来,团队采取积极和灵活的租赁策略,提供多元化的购物、消闲和餐饮选择,为顾客带来崭新的购物体验。

  为庆祝「大本型」十岁生日,又适逢圣诞佳节即将来临,房委会推出一系列主题庆祝活动,与顾客一同庆祝「大本型」十周年及欢度圣诞佳节。庆祝活动包括「群星型聚生日派对」、「即抽即中奖及终极大抽奖」、「Domain Club优惠大放送」、「足球狂热兴趣班」和「圣诞手作市集」。各商户亦热烈支持和响应是次活动,纷纷推出不同的节庆优惠给顾客。
 
  为隆重志庆,星级摄影师为大家在「大本型」精心挑选十大「打卡位」;日本可爱卡通组合P助(Piske)和粉红兔兔(Usagi)亦专程来到香港庆祝「大本型」十岁生日,更带来多款人气精品,供顾客换领。
 
  有关换领礼品、各项优惠及活动详情,请参阅场内告示或浏览「大本型」网页www.Domain-Mall.hk
 
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5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