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学院举办第11场「国家外交事务系列」讲座(附图)
***************************
  公务员学院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公署)举办第11场「国家外交事务系列」讲座,由外交部气候变化谈判特别代表齐大海透过视像形式主讲。今日的讲座是此系列最后一场,主题为「全球气候治理与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超过130名首长级和高级公务员在网上实时参与。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在讲座致辞时表示,应对气候变化是全球共同面对的重要课题。国家积极参与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治理,实施一系列应对气候变化战略、措施和行动并作出重要的承诺。
 
  杨何蓓茵说,香港特区政府积极配合国家的绿色发展战略,肩负推动减碳事业的责任。香港会继续用好自身所长,服务国家所需,为祖国以及世界的绿色发展作出贡献。特区公务员需要加强对气候变化全球治理的认识,以及进一步增进对减碳事业的了解,从而在处理有关范畴的工作时更好地配合国家整体策略。
 
  「国家外交事务系列」讲座由二○二一年十二月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刘光源主讲的「年度国际形势和中国外交」专题报告会揭开序幕,之后每月举办一场讲座,由外交部的相关司局负责人就不同主题主讲,参加的首长级及高级公务员接近3 200人次。
 
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5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学院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举办第11场「国家外交事务系列」讲座,由外交部气候变化谈判特别代表齐大海透过视像形式主讲。今日的讲座是此系列最后一场,主题为「全球气候治理与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超过130名首长级和高级公务员在网上实时参与。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出席讲座。
公务员学院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举办第11场「国家外交事务系列」讲座,由外交部气候变化谈判特别代表齐大海透过视像形式主讲。今日的讲座是此系列最后一场,主题为「全球气候治理与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超过130名首长级和高级公务员在网上实时参与。图示齐大海(左)和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右)于视像讲座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