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梅窝改善工程第二期第二阶段招标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刊宪,为「梅窝改善工程第二期第二阶段」合约(合约编号:IS/2022/02)招标,截标时间为二○二三年二月三日中午十二时。
   
  工程主要包括: 
  • 在梅窝码头以西兴建一座建筑物,以重置现有的熟食市场及乾货档、公厕和垃圾收集站,以及提供一个有盖单车停泊处、一个有盖公众停车场,以及一个平台花园; 
  • 在码头以北兴建一条长约130米、净阔约六米的海滨长廊;
  • 在码头以南兴建一条长约200米、净阔约六米的海滨长廊;
  • 在码头以西兴建一个入口广场,包括一条长约110米的有盖行人通道;
  • 在码头以西兴建一个巴士总站和的士站,以重置现有的公共交通交汇处;
  • 在码头以南兴建路旁泊车位及一个公众停车场;
  • 在梅窝码头路重置一个货物装卸区及货车停车场;
  • 在码头附近兴建单车停泊处及单车径;
  • 扩阔梅窝码头路回旋处的行车道及相关道路工程;以及
  • 附属工程,包括树木保育、环境美化、排水、交通辅助设施、公共照明设施及公用设施。

  工程预计于二○二三年年中展开,需时约54个月完成。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托嘉科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负责工程的设计和监督。有意投标者可透过电子投标系统,下载投标表格和其他资料。

  投标者必须以电子及印本形式提交投标书。投标者必须透过电子投标系统提交电子投标书。投标者亦必须把印本形式的投标书放入香港添马添美道二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公众入口大堂的 「政府总部投标箱」内。

  招标公告详情载于土木工程拓展署网页(www.cedd.gov.hk/tc/tender-notices/contracts/tender-notices/index.html)。如有查询,可透过电子投标系统提交,或联络嘉科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625号22楼;电话:2880 9788;传真:2565 5561;电邮:stanley.chung@jacobs.com)。  
 
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