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社企吉祥物「友建树」正式登场(附图)
******************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在「社企民间高峰会2022」开幕礼上,介绍新登场的社会企业(社企)吉祥物──「友建树」。作为社企的KOL(意见领袖),「友建树」会以多角度介绍和宣传社企,加深市民对社企的认识。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副局长梁宏正及民政事务总署署长张赵凯渝亦有出席开幕礼,他们表示,希望「友建树」可吸引不同年龄层的市民了解及支持社企。
   
  民政事务总署创作「友建树」的概念,是藉着「友建树」由一粒小种子,经过市民大众的悉心照顾和陪伴,得以快乐成长。成长后的「友建树」努力回馈社会,帮助社企,为弱势社群带来欢乐、希望和机会。「友建树」会以创新的思维,向公众宣扬社企理念,为弱势社群和大众构建一个融和与充满活力的社会。
   
  此外,该署推出「社企Tree唛标志」计划,让市民更容易辨认和支持社企。市民看见贴有「友建树」「Tree唛标志」的店铺,便可知悉他们是社企的一分子,以鼓励大家光顾并支持社企。
   
  民政事务总署会继续透过社交专页,定期提供最新社企资讯,并会推出一系列宣传活动包括全新的宣传短片,加深市民大众对社企的认识。欢迎市民到以下Facebook及Instagram专页「赞好」及追踪社企和「友建树」的最新动向。

  - Facebook:www.facebook.com/sehk.gov.hk
  -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social_enterprise_hk
   
  「社企有建树,你我都支持!」
 
2022年11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4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出席「社企民间高峰会2022」开幕典礼。图示陈国基与社企吉祥物「友建树」在活动上合照。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出席「社企民间高峰会2022」开幕典礼。图示陈国基(中)、社企民间高峰会筹备委员会主席容蔡美碧(右三)、香港社会创业论坛主席张益麟(左三)、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副局长梁宏正(右二)、民政事务总署署长张赵凯渝(左二)和其他嘉宾主持开幕典礼。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在「社企民间高峰会2022」开幕礼上,介绍新登场的社会企业(社企)吉祥物──「友建树」。图示(左起)「伙伴倡自强」社区协作计划谘询委员会主席黄光耀、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副局长梁宏正、「友建树」、民政事务总署署长张赵凯渝及香港社会创业论坛主席张益麟在开幕典礼上合照 。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在「社企民间高峰会2022」开幕礼上,介绍新登场的社会企业(社企)吉祥物──「友建树」。图示社企吉祥物 「友建树」。
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在「社企民间高峰会2022」开幕礼上,介绍新登场的社会企业(社企)吉祥物──「友建树」。图示社企「Tree唛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