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黄大仙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调查昨日(十一月二十三日)晚上在黄大仙发生的一宗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五十二岁女子死亡。
 
  晚上约九时二十分,一名二十九岁男子驾驶一辆轻型货车沿大成街往东头村道方向行驶,一名四十八岁男子则驾驶一辆电单车沿东头村道往大成街方向行驶。当该辆电单车驶至近大成街及东头村道交界时,据报失控越过对面行车线,与正在右转往东头村道的轻型货车相撞。
 
  该辆电单车上的五十二岁女乘客跌倒地上,被轻型货车撞倒并被困车底,由消防员救出。她上半身严重受伤,昏迷被送往广华医院治理,于晚上十时三十七分被证实死亡。
 
  该名电单车司机身体多处受伤;轻型货车司机及车上一名二十九岁女乘客则报称不适,三人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治理。
 
  东九龙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正跟进调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发生或有资料提供,请致电三六六一 ○二六二或三六六一 ○二六○与调查人员联络。
 
2022年11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8时1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