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将辩论制订协助青年向上流动政策和蓝图的议案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将于星期三(十一月二十三日)上午十一时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举行会议。在会议上,议员将辩论一项有关制订协助青年向上流动政策和蓝图的议案。该项议案由陆瀚民提出,议案内容载于附录一。梁毓伟、陈仲尼和陈颖欣将分别就陆瀚民的议案提出修正案。
 
  黄国亦将提出一项有关推动跨境医疗合作的议案,议案内容载于附录二。陈勇和严刚将分别就黄国的议案提出修正案。
 
  此外,葛珮帆和刘国勋将根据《释义及通则条例》第34(4)条分别动议两项延展附属法例修订期限的拟议决议案,决议案内容分别载于附录三及四。
 
  政府法案方面,《2022年领港(修订)条例草案》的二读辩论将会恢复。法案若获得议员支持及通过二读,将会交付全体委员会。法案经全体委员会审议后,若全体委员会的报告获立法会采纳,法案将进行三读。
 
  议员亦会就不同政策范畴向政府提出二十二项质询,其中六项要求政府作口头答覆。
 
  公众人士可透过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会议的议程,亦可透过立法会网页的「网上广播」系统,即场收看或收听会议;如欲亲临立法会综合大楼旁听会议,请于办公时间内致电3919 3399预留座位。
 
2022年11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