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推展新一轮「上门鼓励长者接种新冠疫苗计划」
***********************
  ​为鼓励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长者尽快接种,以减低他们染疫后重症及死亡的风险,政府继早前在黄大仙、观塘及葵青区推展「上门鼓励长者接种新冠疫苗计划」后,将由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起至约十二月底将计划进一步推展至中西区、东区、南区、湾仔区、九龙城区、深水埗区和油尖旺区。政府将联同地区组织于区内公共屋邨逐家逐户上门探访未曾接种新冠疫苗的七十岁或以上长者住户,积极游说他们尽早接种新冠疫苗,并为愿意接种的长者安排「疫苗到户接种服务」或参与区内的推广疫苗接种活动。 

  政府发言人表示:「接种新冠疫苗可有效减低一旦感染后的死亡和重症的风险,政府会继续不遗余力推高长者新冠疫苗接种率。不同政府部门和地区组织会继续各尽所能,以多走一步、排除万难的态度,希望能劝服长者和提醒未按时接种适当剂次疫苗的市民,尽早按时接种适当剂量的疫苗。」
   
  政府呼吁市民积极配合,同心抗疫,快打疫苗。
   
  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专题网站(www.covidvaccine.gov.hk/zh-HK/programme)详列不同疫苗的接种地点、预约、查询热线等最新资讯。
 
2022年11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