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成立策略采购统筹处
***********
  医务卫生局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宣布成立策略采购统筹处,并委任中医医院发展计划办事处总监张伟麟医生暂时兼任策略采购统筹处总监。

  《行政长官2022年施政报告》提出成立策略采购统筹处,统筹透过私营医疗界别向巿民提供的基层医疗服务,以配合将推出的「基层医疗健康蓝图」,为巿民在社区内提供全面、持续及以人为本的基层医疗服务。

  策略采购统筹处将配合医疗卫生政策,制订及实施策略采购服务计划,从而促进综合医疗保健,提升健康效益。另外,为优化医疗系统,统筹处亦会发展及推出共通平台,从私营市场综合采购医疗保健服务。

  张伟麟医生会暂时兼任策略采购统筹处总监。张伟麟医生具丰富及广泛的行政及管理经验,他将领导开展统筹处及推行策略采购的预备工作,包括物色及招聘合适总监人选,后续领导策略采购统筹处的工作。
 
2022年11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36分
即日新闻